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夏季预防溺水暨汛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为增强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留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我院于7月8日下午在14-201会议室召开夏季预防溺水暨汛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夏劲钢副院长出席会议,辅导员陈思思主持会议。

20200708夏季预防溺水暨汛期安全教育大会2

会上,夏劲钢副院长强调严格遵守“五不准”准则,即“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要求在校的留学生外出一定要向班主任报备,告知班主任去向、归时。并告诫学生外出不到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的地区游玩,不搭乘无客运资质的船只、游艇及车辆等,不进入安装有起重设备、模板脚手支架、塔吊、施工电梯等设备的建筑工地,不靠近危旧房屋建筑、空洞树木等,不在漫水路面、暴涨河道、冒水井盖、滞水隧道处围观逗留,尽量不在雷雨暴风天气出行。

会后13名在校留学生签订了《夏季预防溺水及汛期安全告知书》。

20200708夏季预防溺水暨汛期安全教育大会1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