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活动>>正文

柬埔寨毕业生为母校捐赠消毒液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

   4月26日,内装500支酒精消毒液的四个大纸箱被送到了国际教育学院,这份特殊的礼物是2019届柬埔寨留学生毕业生金汉发所捐赠,他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牵挂。      

           图片1.png

           图片2.png

    长期以来,金汉发同学作为一名留学生毕业生,一直对母校怀有感恩之心,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动态,特别是疫情期间,时刻牵挂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学校尚有十几名留学生在校未回国,便主动购买消毒液捐赠给学院。他多次表示,中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贵州民族大学永远都是自己最爱的母校,尽管毕业了,但时刻牵挂着远方的母校,并谨记着“饮水思源,知恩图报”这句话,希望能为母校的防疫抗疫活动贡献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当年对自己的培养之恩。

    4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收到捐赠物资以后,迅速将物资分发放给了留校的留学生们。留校的留学生们在表示感谢和感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向金汉发同学学习,以他为榜样,作中外友好交流的桥梁和使者。

 图片3.png

                        留学生代表领取消毒液

    金汉发同学,来自柬埔寨,2019年毕业于贵州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表彰,并获得中国2017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图片4.png

                    柬埔寨留学生金汉发同学毕业照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