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关于2020届毕业生做好毕业准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2020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校毕业生工作安排,毕业前需做好以下准备:

    1、答辩前论文(设计)须进行学术检测。学术检测时间安排在 5 17 日至 5 24 日,检测前联系指导教师,请指导老师把关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2、论文答辩安排在 6 1 -6 7 日,因疫情原因,届时留学生采取在线视频答辩的方式,具体方案联系所在学院。

     35 20 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 网(学信网)预先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和照片并提交核对结论。 学生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号码、学制、预计毕业 日期及民族)有误的按照通知办理更正手续。

    4、保持通讯畅通,主动地、及时地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

 

 

 

                                     国际教育学院

                                    2020512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