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周杰副校长春节前慰问国际教育学院在校留学生及外籍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兼东盟人文学院院长代莉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泰黔,以及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一行前往留学生公寓进行走访和慰问,并向留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

周杰副校长一行探望留学生

    在慰问时,周杰副校长向留校外籍教师及留学生介绍了在我国的传统文化中春联和福字的由来和寓意,让留校师生们在假期劳逸结合,认真开展学习和研究的同时,可以到学校附近的孔学堂体验中国文化活动。

周杰副校长探望老挝外教

周杰校长向留学生讲解春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