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20211125日中午,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总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在老校区行政楼204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中共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敏、院长代莉莉以及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大会召集人苗东利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等,介绍了四名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

 

经过大会选举,苗东利张竟伟、梁洁位同志当选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通过中共贵州民族大学(东盟人文学院)教工支部第一次会议选举,苗东利同志当选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工情况为:张竟伟当选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梁洁当选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苗东利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大力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确保支部党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创建有效的活动载体,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带领广大党员做学习的榜样,做工作的楷模,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罗敏书记在会后进行了总结发言。说:教工党支部的成立,使学院党建工作有了抓手,它将发挥战斗堡垒和主阵地的作用,更加有力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从而促进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和落实。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与时俱进、再创辉煌。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