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孟航宇为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下午4:00在行政楼214会议室,由贵州省教育厅教中心副主任,贵州民族大学教授研究生导师孟航宇同志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经济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极大地夯实了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决战乌蒙>三年采写心得》的专题党课。

孟航宇同志讲党课

会议中孟航宇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决战乌蒙》由来与内容,《决战乌蒙》共四卷,390多个故事,真实记录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故事,生动记录六盘水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努力奋斗的样子。孟航宇同志选取了其中对他影响最深刻的的3个故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以故事化的形式向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我国在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以及每一位党员、群众不畏艰险努力奋斗的过程。

最后,孟航宇同志提出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担起自己的责任,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