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召开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2020915日上午10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于贵州民族大学老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教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主持,参会人员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

daa2a3e0f4c7887a7b85c779f0223e9

首先,夏劲钢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们传达中共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向大家分享了作为党代表的参会经历和学习笔记。

接着,谢劲芳副处长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圆满完成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分别就本部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