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假前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为增强留校学生的暑假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留学生的假期安全防范能力,我院于7月28日上午在14-200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夏劲钢副院长出席会议,辅导员陈思思主持会议。

会上,夏劲钢副院长从人身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多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向留校的13名留学生介绍假期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并强调严格遵守“五不准”准则,即“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辅导员陈思思指出疫情期间留学生到公共场所,出去一定要戴口罩,回来即洗手,外套换晾晒,这些防控“规定动作”一样不能少。

会后13名在校留学生签订了《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假期留校住宿安全承诺书》。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