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360度好看两会丨期待更美好的2021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360度好看两会,关于全国两会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代表们建议和议案的情况,明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即将闭幕。贵州代表团建议和议案的情况怎么样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同期声】全国人大代表 曾丽

我们长期以来是缺乏这样一个公共卫生教育基地的,这次疫情也促使我们去思考了很多,但公共卫生意识教育应该纳入我们的教育日程,因为疫情建立起来的这些医院其实就可以作为我们的公共教育基地。

 

【同期声】贵州代表团议案信访组组长 韩佐芝

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7件,大会建议244件,分别比去年增长了6.3%和4.3%。代表们的议案建议更加聚焦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我们提交的17件议案原案全部列为大会的正式的议案,244件建议 经大会秘书处审查交由有关部门办理。

 

【同期声】全国人大代表 华茜

我们认真地听了报告,让我感受最大的就是党和国家一直和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回去以后我还要加紧努力继续干,真的是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

 

【同期声】全国人大代表 黄东兵

我们在这样的形势下开两会,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一次的两会必然是载入史册的两会,我们明年再来晒成绩单。

 

今年对于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们来说,无疑是特殊的。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两会的会期被压缩,安排也更加紧凑。但代表们建言献策的热情没有减弱,他们用一份份建议和议案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明天全国人大就将闭幕,而我们期待着更加美好的2021年。360度好看两会,我们明年再见。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