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等部门举行联合例行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

2020522日,下午2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在14104会议室召开了部门联合会议。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谢劲芳主持,参会人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夏劲钢,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教育学院、东盟人文学院的全体教职工。

夏劲钢副院长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学校关于代莉莉同志的任免职的通知,并传达了近期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精神。

07cf3e3e1221fe8342e4630fdc9ba2f

谢劲芳副处长首先传达了《2019-2020学年春季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材料》文件精神,对文件进行了仔细解读,并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剖析和阐述;同时对近期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学校目标绩效的改革方案,职称评定的意见征集等工作进行了传达。

会议结束前,夏劲钢副院长还对部门的年轻教职工们进行了岗位意识、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等专题业务培训。


中国·贵州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 邮箱:gzmdgjy@163.com   邮编:550025

办公电话:0851-8892347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国际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黔ICP备09004742号-1